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Tiida 5D > 評價
Nissan/日產 Tiida 5D
帳號已註銷
2015 Tiida 5D 豪華影音版 [1篇]
瀏覽499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4月21日

    大改款第二代五門Tiida,不僅空間上超越了前一代,更展現了「大空間」、「大省油」、「大馬力」的產品力。裕隆日產為實現低油耗與高性能的世界趨勢,搭載先進綠能技術開發的HR引擎,不僅以雙CVTC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及優化引擎室燃燒效率,達到前所未有的節能效果,更搭配DIS智慧雙噴射系統,將燃油分子縮小70%,使其油氣混合與燃燒更完全,將大幅提昇燃油效率,卻不減動力輸出。如此再搭配新一代Xtronic CVT,實現最高變速比7.3:1、動力損耗低、換檔無頓挫及1000種變速模式。故能較上代Tiida提高23%油耗表現,一級油耗18.5km/ltr更是同級車最佳(NA版本)。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99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Tiida 5D 評價熱度
    55676 瀏覽
    4 關注
    24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