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Tiida 5D > 評價
Nissan/日產 Tiida 5D
m498021
2022 Tiida 5D J [1篇]
瀏覽4928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22年02月22日

    家裡的車從小T.大T換到J系列,變速箱的問題我前台大T開到六萬公里還沒遇過,後來因為安全配備的因素又升級到J,tiida在網上很多人在罵已經是上個時代的車都沒誠意改款,但我觀察是因為日本原廠因為市場因素可能未來會以輕休旅取代,身為多代車主的感受,雖然這台車動力無法熱血,但舒適度、寧靜度、空間是我一直沒換其他廠牌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沒有比它優秀的車,單純是因為小資家庭在預算、油耗及車位大小受限情況下,tiida的CP值才是讓它無大改款還能在市場有一定銷售的原因,也希望nissan還能繼續開發此類空間型掀背車(很多車主受限機械車位),讓品牌支持者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在此紀念嚴凱泰董事長。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928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Tiida 5D 評價熱度
    55698 瀏覽
    4 關注
    24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