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Toyota > Camry Hybrid > 評價
Toyota/豐田 Camry Hybrid
羅兆彥先生
2015 Camry Hybrid 尊爵版 [1篇]
瀏覽438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67,000公里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4月30日

    外觀:
    前幾代的Camry 有老氣的外觀設計,但此款新一代外觀設計不僅大氣且帶有科技感,有別於前代之設計。Hybrid 車款為全車系率先導入LED頭燈之車型,對於外觀的辨識度以及夜間的照明都有顯著的提升。

    內裝:
    車體組裝品質優異,購車至今無異音及材質上的問題,省去跑保養廠的麻煩。由於此款為Hybrid 之入門版,無加裝中控娛樂設備,需自行購買導航等設備,但其餘如巡航定速、分區獨立恆溫等皆為標準配備,對於娛樂功能沒那麼大需求的消費者已經足敷使用。

    空間:
    車室空間相當的足夠,由於長軸距的關係,後座的膝部空間相當充裕,就算坐滿三位175公分壯漢也不會有擁擠感。此款油電車型的行李箱空間因為需要放置電池,與其他同級車相比,行李箱的空間遭到壓縮的非常多,為美中不足之處。

    動力:
    重踩油門沒有明顯貼背感,但加速性尚算平順,在非ECO Mode 情況下,油門非常的靈敏,此車款使用CVT無段變速,行進中不會感覺到有換檔的頓挫感,仍保有Toyota起步輕快的優良傳統。

    操控:
    Camry有著傳統日系車的底盤設計,偏軟的懸吊設定在山區行駛時有較大的側傾狀況,以及在高速行駛中的穩定度較不足的狀況,在一般無激烈操控情況下,乘坐舒適度極為優異,操控算是中規中矩,算是家庭化取向設計,不會有太多路面回饋的影響。

    舒適度:
    偏軟的底盤設定以及充裕的空間,座椅使用皮質包覆以及柔軟的坐墊材質,讓Camry不論長途及短程都有相當好的舒適度,後座空間與頭頂空間都相當不錯,加上油電系統與傳統燃機轉換過程的震動並不明顯,是一部稱職的好爸爸房車。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38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梯子不長痘: 交車已經2.5年請問有沒有更多心得? 2017年08月05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Toyota/豐田 Camry Hybrid 評價熱度
12807 瀏覽
0 關注
27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