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Volkswagen > Touran > 評價
Volkswagen/福斯 Touran
羅兆彥先生
2016 Touran 280 TSI Trendline [1篇]
瀏覽4372
關注1
評論5

綜合評分

飾:4觀:5控:4
力:3間:5 舒適度:4
  • 2015年12月28日

    對於現代的社會型態,大多數家庭仍是以中小型房車作為首選,但隨著成家立業後家庭成員漸漸增多,總會面臨小車換大車的艱困抉擇,因此比旅行車再大一號的中型轎式MPV就正好切入這個客群的需求,而本次試駕的Volkswagen Touran採用與GOLF相同的MQB底盤,除了保有轎車般的舒適度與操控性,較高的車頂空間以及靈活的空間機能皆能滿足一家大小對於休旅車的期待。

    外觀依循新世代家族外貌概念,與前代車型的最大不同在於頭燈改為細長的銳利造型,不過新款Touran在台灣分為Trendline跟Comfortline兩種版本,前者的水箱格欄為一道式設計,後者則為三道且還可選配先進的LED頭燈,以試車當天看到實際的視覺感受,Comfortline確實在外型上好看不少,相較之下多了些時尚現代感。

    New Touran具備內部靈活的空間機能,除了具備三排七人座的乘載優勢外,採用MQB底盤為基礎打造出寬廣的車艙空間,光是軸距部分就比前代車型多出113mm,拉高的車頂使得從前坐到後座的頭部空間提升了7-13mm之多,即便過去被列為小朋友專屬的第三排座椅,受惠於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20公分的功能,即便坐進身高172公分的成人也不成問題。

    行李廂的機能性在新一代Touran也有不小幅度的提升,位於後窗下緣的行李箱捲簾若不用時可直接收納於底板下方,另外還將門檻高度降低至離地612mm,因此搬運較重或較高的物品時能更加輕鬆省力,若加購家庭套件以及創新套件,還多了兩張兒童安全座椅、電動尾門以及駕駛選擇模式。

    本次試駕車為280 TDI,搭載一具可發揮110匹馬力的1.6L柴油動力,對於走走停停的市區或是爬坡衝刺上有很明顯的優勢,搭配上短懸吊降低車身重心,在過彎表現以及側傾控制上已經向轎車看齊,而且平均每公升燃油可行駛約20公里距離,但若是能夠將柴油引擎特殊的運轉聲浪壓抑的更好一些,其實這樣的配備與價格在同級具中已經具備一定的競爭力。

Volkswagen Touran
139.8萬
一鍵詢價
已有760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372人看過此評價,其中3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5條
  • 8891user: 對福斯好感不強 車內裝很呆 2015年12月30日 回應
    蘇先生 回應 😊
    回應
  • 8891user: 土狼空間確實不錯 蠻大的噢喔 頭部、膝部坐進去都很寬敞 後座來說可以方很大的東西 2015年12月30日 回應
  • 8891user: 羅編輯 新上市Touran 價格如何? 聽說改款後都不錯 但是還是會擔心DSG的問題 2015年12月30日 回應
    羅兆彥先生 回應 應先生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提問.... 汽油版是115萬,柴油版是125萬,雖然價差10萬但配備卻差很多,建議買柴油版的CP值較高唷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Volkswagen/福斯 Touran 評價熱度
36424 瀏覽
5 關注
30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