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Volkswagen > Tiguan > 評價
Volkswagen/福斯 Tiguan
Nick
2017 Tiguan 280 TSI Comfortline [1篇]
瀏覽14057
關注1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3間:4 舒適度:3
  • 2016年08月19日

    新的Tiguan不僅在外觀上動大刀,連車身尺碼拜MQB平台底盤技術之賜,讓車長、車寬甚至軸距,明顯較上代車型增加許多,意謂可帶來更廣闊的車室空間,配備上也搭載許多時下潮流的科技技術,如12.3吋全數位儀表、自動停車輔助、360度環景系統皆可以加價選購的方式來獲得,讓Tiguan內涵豐富不少。

    動力選擇也相當多元,推出3款動力版本,有1.4升、2.0升渦輪增壓與頂規的2.0升柴油渦輪,就1.4升TSI來說,配置在SUV車型笨重的外表下,動力實際表現卻是令人相當放心,一般道路有著輕快的加速且無重拖感受,若不是太追求性能表現的消費者們,1.4升的TSI已足矣。

    安全配備已在水準內,全車系標配6氣囊、PDC前後停車導引與動態穩定系統皆已齊全,若想擁有時下流行的半自動駕駛技術,頂規的400 TDI R-Line也擁有ACC智慧定速巡航、AEB緊急剎車等其他系統,若再將上述的自動停車輔助等系統選配齊全,雖然少了車道偏移修正,但也具有微自動駕駛的概念。

Volkswagen Tiguan
122.8-219.8萬
一鍵詢價
已有5981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4057人看過此評價,其中1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Volkswagen/福斯 Tiguan 評價熱度
    48851 瀏覽
    1 關注
    32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