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Volkswagen > Tiguan > 評價
Volkswagen/福斯 Tiguan
阿翰
2022 Tiguan R [1篇]
瀏覽4540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22年06月22日

    分享開了一年,15000多公里的感受。

    320匹、42.8公斤米的性能不管是在一般正常用車使用上,還是一人熱血晨跑上…都很夠用!DCC主動電子懸吊的三種模式下,操控特性鮮明。從牛頭牌感受上的舒適模式到改裝牌的賽車模式,都能滿足個人的需求。

    煞車方面,或許因為車重影響,煞車前期10%的制動力稍嫌不足,但踩踏上如果適應後,也還算夠用!另外煞車粉塵也稍多些。未來如能升級來令片,相信應該可以更好!

    車室空間方面,二大二小(13歲和10歲)的小家庭算是足敷使用,乘坐空間游刃有餘,只差在因為前一台車是旅行車款,對比行李箱空間來說略小一些…但也還是夠用,夠用就好。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大概就只有車載系統的無線CarPlay偶爾會斷線沒聲音!每次遇到就必須重新開機或是重新連線…,因此現在已經習慣又回復拿線連接了😑

    整體來說,約100萬的內裝質感、150左右萬的配備、300萬的性能。這台車整體的表現回饋來說…個人算是滿意,200初頭萬買到這樣的車,覺得還算超值!

Volkswagen Tiguan
122.8-219.8萬
一鍵詢價
已有6048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540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Volkswagen/福斯 Tiguan 評價熱度
    48999 瀏覽
    1 關注
    32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