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Hyundai > Tucson > 評價
Tommy
2016 Tucson 尊貴款 [1篇]
瀏覽8764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5觀:5控:5
力:5間:4 舒適度:5
  • 2016年05月27日

    Hyundai自2009年拔擢為世界第五大車廠後,除了品牌銷量與聲勢日漸壯大,更延攬多位歐洲高級品牌重量級人才,也讓旗下車型徹底擺脫過去韓國車外型奇異、廉價的既定印象,全新Tucson更被視為重點全球戰略車款。光從外觀上,頭燈內側與水箱罩連結處以及旗艦版的LED尾燈,都令人與Audi有所聯想,可見由前VW集團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現任Hyundai執行長兼設計總監)主導下,未來其他車款也將同樣具有流線的科技外型。座艙在全車系標備真皮內裝套件下,加上更為沉穩的中控台設計,整體質感於同級中相當出眾。此外,最重要的是Tucson不論何種等級規格,皆一併搭載6具氣囊與ESP動態穩定系統,加上諸多主動安全科技,讓日益重視車輛安全的消費者得以多出一項優質選擇。最後不得不提到Tucson不論汽柴油,雖然皆沿用上代引擎架構,但經過微調,數據小幅提升,但主要有著更成熟舒適的輸出反應,動力大小對於多數人來說已足敷使用。底盤部分更是兼顧舒適與相當水準的動態表現。

Hyundai Tucson
99.9-128.9萬
一鍵詢價
已有7512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8764人看過此評價,其中2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石勻寧: 除了外型改成小山土匪,動力不变,拿掉一些海外版的功能如电熱椅,路邊停車輔助及倒車入庫,可是价格却調高似乎有些不合理。 2016年05月28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Hyundai/現代 Tucson 評價熱度
23296 瀏覽
0 關注
22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