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Citroen > Berlingo長軸版 > 評價
Citroen/雪鐵龍 Berlingo長軸版
曹先生
2019 Berlingo長軸版 XTR [1篇]
瀏覽11621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20年12月17日

    購入Berlingo 已經一年。
    找車換車時是以正七人座為前提,其次是經濟考量(省油),前兩部七人座車油耗頗凶,自己用車一年約三萬公里,對比前車,現在一年下來大約省下1/3的油資、多出1/3以上的里程數。省下來的油資補貼在Etc 上也有感覺。
    因為是新車,一年來目前沒有發現小毛病。覺得不太優質的是車子的表面烤漆跟鈑件組裝公差,有發現一些烤漆顆粒跟波紋、一些鈑件看得出來組裝不是很密合或有明顯高低差,雖然這車價位不是很高,但是總會感覺可以再好一些。
    駕駛上感受最大的優點是車輛動態靈活,完全不像是正七人座的車子,與路面的循跡指向性也很好,沒有那種操控慢半拍的感受,直覺性高。車體剛性高,滿載七人時的安全感與可控性一樣高,也因為是織布座椅,出遊在山路乘客上不再互相擠來擠去的,第二排座椅看來挺拔,但長途乘坐卻不會腰酸背痛,反而之前可以調整椅背的車子,長途下來容易坐不住。這也是我感覺訝異的地方。
    空間運用靈活是七人座車的強項,全家出門露營,物品上車都沒問題,目前使用上是足夠的。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1621人看過此評價,其中4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蔡小姐: 購入該車約兩年,第一次接觸法系車輛,深深享受在其優秀的操作性能上 雖然是正七人座卻完全沒有呆板感受(當然外型上也是無敵) 空間利用也超級靈活 除了CP值高,沒有所謂菜單與殺價空間也讓全部車友具備同一出發點 不過當然就是後續保養費略高,約國產車兩倍(在進口車中已屬低價) 2022年09月03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Citroen/雪鐵龍 Berlingo長軸版 評價熱度
21387 瀏覽
0 關注
14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