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Peugeot > 208 > 評價
Peugeot/寶獅 208
2016 208 PureTech 1.2L GT LINE [1篇]
瀏覽2731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3觀:4控:4
力:4間:3 舒適度:3
  • 2016年02月29日

    【最滿意的一點】一輛適合代步與玩樂的省油小車
    【最不滿意的一點】可以再精進的內裝配置
    【外觀】GT Line是208的雙門版本,車商另有引進五門掀背車款,但這兩個車款的軸距一樣,只是雙門與五門之分,外型其實差不多,都有短小的車身搭配流線的車體,感覺性能味還蠻重的,整體外型還真是不錯看。
    【內飾】內裝感覺並不是法系車的強項,組裝品質還能接受,前檔風玻璃視野很廣闊,幾乎沒有A柱死角,行車安全性相對提高許多。至於中央操控螢幕訊息都還是英文顯示,在國內外很多車廠都積極中文化的現在,這一點peugeot需要再加油。
    【空間】車室空間並不是208的優勢,這類型小車基本上就是2+2的配置,不用期望有太多空間可以利用,後座與後廂配置還可以應付一般需求。
    【動力】208馬力數據雖僅110hp,但卻有高達20.9kgm的扭力,而且1500rpm就可以全數輸出,搭配208身車約1100公斤,雖然滿載四人,在動力及加速部分並不會出現疲弱感,在優異的扭力帶動下,動力輸出仍餘刃有餘,高速底盤穩定性很不錯,表現可圈可點。我們試了一段山路,測試上坡與彎道駕駛,上坡加速感覺不會太費力,如果開啟Sport模式拉高轉速,反應會更積極,但不會感覺太暴力,高速過彎的支撐與穩定性也很不錯,這一代208感覺又更精進了。
    【操控】這次試駕路線包含高速公路、一般道路及山路,可說完整體驗了208在底盤及操控方面的優秀表現。由於原先對208並沒有預期的高期待,但發現行駛過程變的輕快又好掌握。一般道路行駛也很順手,在市區塞車狀況下反應也很靈敏,這次換用六速手自排後,換檔也更加平順,真的是一輛非常容易上手的小車。
    【舒適度】這代208的底盤有經過調校,所以在乘坐舒適性是軟中帶Q,不會感覺很跳或不舒服感,但因為短軸空間配置不適合長途乘坐,如果是短途代步反而非常適合。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731人看過此評價,其中1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Peugeot/寶獅 208 評價熱度
    10999 瀏覽
    0 關注
    14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