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926 | 回復:1

- 2014款Corolla1.8 尊爵版 試車體驗

  • 最近打算買車,有鎖定幾款,目前都在試車感受階段,先分享下試車的感受,各位有什麼建議也可以說下^^




    目前首選是Corolla,說道這車,最大的感受就是平順,一點頓挫感都沒有,CTV不是吹的,非常舒適,隔音效果個人覺得好不錯,音響聽感覺還行。




    動力方面很從容,油門輕踩四分之一,變速箱要稍微遲半秒,轉速上到2000,會聽到引擎“嚶嚶嗡嗡”的聲音。2000逐漸上到3000之間,提速很輕巧,非常平順。但是時速超過60再往上提,就感覺加速沒那麼輕巧了。所以如果日常市區車來看,絕對是夠用了




    配備來看,個人覺得最有用的是前後6個雷達,市區內車多,人多、機車多,必備。天窗可全打開,但個人覺得這個沒啥實用價值,基本用不上幾回,就是縣高級些。我最喜歡的是儀錶盤中間的行車電腦,黑底白字、很清晰,關車還說謝謝,感覺很溫馨。




    內飾米色的很容易臟,但又覺得米色很溫馨很居家,糾結中。外色個人偏好銀色,廣告色,也比較有科技感、有質感。




    空間是比較爽的一點,後排空間超大的,駕駛座也能跳到最放肆的位置。哈哈~




    先試試,真的遷車了,再給大家發圖、說油耗和駕駛情況。 樓主 2014-07-25 18:53 發佈  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