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3070 | 回復:0

- 本田-Fit 用車心得

  • 本人是個賽車迷,一直夢想成為F1的賽車手(當然只是夢想)。在20125月買了現在這輛本田Fit62萬,到現在也已經跑了15000多公里了。







    油耗方面還不錯,基本可以達到12km。其實當初一直猶豫要買Fit還是買Polo,最終選擇Fit,很大原因是因為它的空間大。







    而且它的空間屬於“大+實用”的組合,輕鬆滿足不同情況下的空間需求。特別是後排整體放倒的功能,很方便拉大件的東西,我已經用它來幫助過幾位朋友搬家了。



    不過,還是那句話,車無完車。尤其我還是一個很挑剔的人,長期用車,它的每一個缺點都會被不斷放大。這輛車的缺點總結來說有以下幾點:原廠配備的刹車比較疲軟,讓人很不爽。輪胎噪音偏大,我遲早都要換掉它。避震系統不好,過減速帶的時候經常會“吭吭”兩聲,好像要散架的感覺。




    總體來說,這輛本田還是對得起它的價格啦,我還是沒有後悔買。希望本田的車友們一起交流下心得哦~

    樓主 2014-07-25 17:45 發佈  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