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534 | 回復:2

- 喵喵與Lili 的相識故事

  • 一、選車

    我剛拿到行照兩個月,車癮很大,老借老爸的POLO開。後來老爸決定贊助我買輛車,果然是親爸啊!!! 哭


    在老爸的建議下,鎖定了K3Corolla、寶獅308Camry。那段時間興奮又糾結,究竟選哪款好呢,真真比選男友還糾結。


    就個人喜好而言,還是比較喜歡K3的小翹臀,但借了同事的來開,就沒了想法。Camry呢,跟小舅的同款,一家子開一樣樣就沒意思了不。

    最終因為豐田的業務積極,銷量好,考慮到保養維修的便利,就選擇了Corolla
    其實我更想要BMW 520啦,但老爸說果斷不投錢,也就只好放棄了~

    Corolla各方面還都是挺滿意的,我選了20131.8 E,白色,灰色內裝。老爸付60萬,我就付了零頭,這價格買車,本宮很滿意!偷笑



    二、提車

    說到提車,有點氣,老爸放我鴿子,說忙,讓我自己去。小的怎敢一個人擔此重任,還是拉上了個懂車的朋友,上去試了試,也不懂怎麼試,反正就遷回來了,希望不要有什麼大問題才好。

    帶上小紅花拍照的那刻,還是有些小激動的,那刻起,他就正式成為了我的lili~ 以後我們就相約去環島啦~ ^^


    三、加裝

    對於喵喵來說,導航是必須滴,我是路盲一個。倒車雷達是必不可少的,拿照兩個月車感就還好,倒進去容易,出來不易。所以,這錢還是得花。


    四、用車

    車開快兩個月了,小刮蹭兩次,沒什麼大問題,油耗,現在算磨合期吧,大概13左右,不知道是算多還是少,求大神科普下。


    反正不是開賽車,什麼轉彎、起步什麼的,也沒什麼特別要求,老爸倒是叨叨講了不少,沒聽進去。方向盤個人也挺好,不輕不重、開著挺順。冷氣、音響都很滿意。唯一有點不好的就是,座椅不能上下調,對於我這種Q版美女來說還的墊個墊子,還有就是看不到前前引擎蓋。不過應該都還好了




    Lili就先這樣啦~ 樓主 2014-07-25 17:37 發佈  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