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2036 | 回復:0

- 第一次上路的經歷

  • 買了這輛Swift不到1個月,53萬,由於操作還不是很熟,油耗方面大概只有9km。參考了一下大家寫的,感覺都很專業,作為一名新手,我只能以故事情節取勝。








    以前我坐朋友車的時候,經常嘲笑他們: 這麼大的空位都不敢超?這麼好的路況你只開50啊?你刹車的時候不能平穩一點嗎?





    直到我有了自己的第一輛車,第一次開在路上的時候,才發現開車真的不容易!還好當天有位會開車的朋友在旁邊指導,要不然我可能已經沒機會寫這篇文章了。

    啟動的時候就熄了幾次火,一路上還開的蠻快(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然後突然遇到個紅燈,我竟然緊張的一時腦子空白。




    踩刹車!我用力一腳下去,離前面的車足足有5米遠。最無辜的是跟在我後面的不知道什麼牌子的車,只聽到一聲急促的刹車聲,起碼比我的要高50分貝。然後就聽到一陣喇叭聲,我分明聽到後面的司機在對著我開罵。





    接下來我一路上小心翼翼,朋友開50的我開30,還時不時踩一下刹車,儘管前面沒什麼障礙!唉~




    最後,我想說,以後坐車的時候,請理解一名司機的不容易啊~等你自己開的時候就知道了~


    樓主 2014-07-25 17:03 發佈  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