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1198 | 回復:0

轎車遭受冷落?北京車展這些轎車你不容錯過!

  • Vin
    北京車展將近尾聲,雖然各大品牌首發的SUV車型吸引了眾多消費者關注的目光,但轎車依舊是成為許多買手首選的目標,下面請跟隨小編,一起關注消費者都關注哪些“重量級”四門轎車吧!



    1.VW Passat 針對中國消費者修改跟進

    新一代的VWPassat在中國可謂備受關注。全新的MQB平臺帶來了許多新鮮技術,VW Passat在本土化之後針對中國消費者需求做出了部分改進,在中國市場這是福斯一款非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作為福斯汽車MQB-B平臺最新力作,新車完整延續了海外Passat B8的設計,車身線條硬朗幹練,前臉採用了家族式的格柵,兩側的LED前大燈內帶有日光燈,尾部則運用了運用了雙邊共兩出扁口排氣佈局。




    車身尺寸方面,下一代Passat長寬高分別為4866mm/1832mm/1464mm。軸距比現款增加了59mm,達到了2871mm



    NEW Passat在中國市場將會搭載1.4TSI1.8TSI2.0TSI三款渦輪增壓發動機,並與之匹配的依舊會是福斯DSG雙離合變速箱。

    2.VW Phideon正式公開亮相

    在北京車展上,VW Phideon首次在中國對公眾亮相。這款全新中大型車是福斯針對中國市場而設計開發的,定位為豪華中大型車,將銜接未來phaeton、彌補市場空白,擴大福斯品牌在豪華車市場的佔有率。




    根據官方提供的資料,VW PhideonAudi A6L同平臺打造,基於福斯MLB縱置引擎平臺。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050mm/1870mm/1480mm,軸距將超過3000mmVW PhideonAudi A6L在車身尺寸方面十分接近,超過3000mm的軸距也和現款大型車phaeton處於同一水準。



    內飾方面,VW Phideon採用了VW家族風格的內飾設計。動力系統方面,VW Phideon上市後將會搭載3.0T V6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2.0T第三代EA888引擎。與引擎搭載的變速箱號為DL3287速雙離合變速箱。該變速箱目前搭載在新款Audi A6L之上。

    3. 全球首發的賓士車


    “長軸版”賓士E



    新車前臉基本保持現款Mercedes-Benz E級運動轎車的造型,下至C級上至S級,在外觀方面Mercedes-Benz車型達到了高度的神似。相比於並不出彩的舊款E級的加長手法,新一代的E級經過拉長C柱使得車頂線條與寬闊的車尾流暢銜接,勾勒出令人心動的曲線。新車依舊將提供立標版、運動版兩種前臉造型供消費者選擇。



    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E級預計將會繼續搭載2.0T引擎,傳動系統與引擎匹配的是9速自動變速箱。

    4. 加長的Jaguar XFL

    習慣了優雅的Jaguar同樣很有野心,為了向對手發起更大的攻勢,它之前就已經把先進的全鋁結構車身的生產線帶了進來。而在本屆的北京車展上,它帶來了更有殺傷力的武器,那就是剛發佈的Jaguar XFL




    XFL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5093/1880/1456mm,軸距為3100mmXFL保持了Jaguar一貫一來的做工和用料,加長的軸距為它帶來了更充裕的車內空間,讓它能夠與“BBA”三強正面交鋒。



    在中國市場Jaguar XFL將搭載Jaguar XF車型的2.0T3.0T兩款發動機。並與之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

    5. 運動版“TEANA”

    NISSAN Maxima


    2016北京車展上,Nissan宣佈旗下全新中型車Maxima正式上市。MaximaTEANA同屬一個平臺,均定位中型車。不同的是,TEANA的設計風格偏向沉穩商務,而Maxima則是前衛運動,滿足追求時尚個性的年輕人。




    Maxima的內飾細節處理比較細膩,為了提升視覺效果,加入了縫線裝飾作為點綴;中控台中央過道兩側的頂端採用質地柔軟的皮質材料包裹,四個車門內襯經常接觸到的地方都由真皮Alcantara材料覆蓋表面。



    NISSAN Maxima在中國市場將會搭載2.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86馬力,扭矩為234N•m,匹配可模擬7速的CVT無級變速箱。



    6.Volvo S90 將為S80換代車型


    2016北京車展上,Volvo S90在中國首次亮相,定位于中大型車的Volvo S90將成為Volvo S80的換代車型,並將在2016年年底引入中國市場。




    外觀方面,Volvo S90運用全新家族式的設計風格。進氣格柵採用直瀑式設計,“雷神之錘”的前大燈組顯得兇狠犀利。車尾的線條十分淩厲,“E”字形尾燈具備很高的辨識度。雙邊共兩出的排氣佈局彰顯了運動氣息。



    Volvo S90與全新的XC90的動力配備保持一致。其中T5版本即為渦輪增壓,T6版本為機械+渦輪增壓並配備四輪驅動系統,T8版本則是插電式混動版,傳動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樓主 2016-05-03 16:59 發佈  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