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3828 | 回復:0

- 不看SUV?那就別來北京車展!眾多SUV吸引你眼球!

  • Vin
    在台灣,越來越多消費者關注SUV休旅車市場,為此各大品牌也開始押寶去細分該市場。不過不僅只有台灣如此,大陸的SUV休旅車市場也是盛世火熱,就像本次的北京車展,來自各大品牌紛紛拿出了自家“凶器”,各種首發SUV車型幾乎佔據了北京車展新車的半壁江山。


    下面隨同小編一起去看看那些最夯的SUV休旅車車系吧!


    1.中型SUV休旅車必殺技

    HondaAVANCIER(冠道)




    在北京車展上,Honda本田帶來了一款全新中型SUV AVANCIER(冠道),這也是Honda本田首次在中國推出中型SUV休旅車。目前Honda缺少一款與Toyota HIGHLANDER等主流中型SUV競爭車系,AVANCIER(冠道)的推出則正好彌補了市場的空缺。據官方表示,該車將於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在中國上市。



    AVANCIER延續了Honda本田CONCEP D概念車的設計理念,新車的大燈組採用了LED設計,中央的鍍鉻格柵採用飛翼式造型,并與大灯组相連。



    車身方面,線條設計偏向於年輕化,尾部下沉的線條突出,更顯運動感。據瞭解,Honda AVANCIER配備包括全景天窗、後排電動側窗遮陽簾、後排座椅加熱以及前後攝像頭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2.0TVTC直噴渦輪增壓的引擎,9速自動變速箱。此外,新車採用全新的電子按鍵式換擋設計,並提供了標準、運動和舒適三種駕駛模式選擇,家用代步首選!

    2.獨具一格 走時尚路線的SUV休旅車

    Mazda—CX-4

    如果你厭倦了中規中矩的SUV休旅車,呆板木訥的造型,那麼接下來Mazda CX-4這款全新SUV絕對滿足你眼球。作為一款全球車型首選在北京車展首發,可謂足以見證mazda對中國市場的重視。

    新車基於“KOERU越”概念車打造,外觀延續了馬自達獨有的“Kodo魂動”設計,線條飄逸流暢,整體充滿了運動感。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4633/1840/1535mm,軸距達2700mm(與馬自達CX-5同軸距),離地間隙為210mm


    動力方面,在中國市場Mazda CX-4將提供兩款汽油動力,皆為自然進氣形式,,Skyactiv-G 2.0以及Skyactiv-G2.5,並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種變速箱。新車CX-4MazdaCX-5同樣為麥花臣獨立前懸+多連杆獨立後懸,而驅動方式僅有Skyactiv-G 2.5車型採用i-Activ AWD四輪驅動系統。

    3. 6座的緊湊型SUV

    Skoda VisionS概念車


    skoda全新SUV概念車VisionS亮相與北京車展,該車外型以富有張力的設計和創新技術展現了Skoda未來SUV車型的發展方向,以VisionS概念車為原型的全新SUV車型,將於2016年下半年在中國發佈。


    該車基於福斯集團下橫置模塊化平臺(簡稱MQB平臺)打造,是Skoda品牌最新設計語言,寬大的格柵與四盞錐形LED前大燈構成該車標誌性前臉,LOGO與垂直支柱則以水晶元素加以點綴。


    該車尺寸要比Yeti更大,其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達到4.7m1.91m1.68m,軸距2.79米,車內空間擁有三排座椅,可搭載六位乘客。

    4.變身中型SUV休旅車

    全新Renault KoleosRenault Koleos在中國算是銷量最好的車型之一,全新一代呃Renault Koleos無疑是北京車展Renault 最重要的車型。具官方公佈消息稱,新一代的Koleos將於下半年在中國上市。


    新一代RenaultKoleos採用全新家族式設計風格,最明顯的特徵是與大燈有連接 U型格柵,以及造型獨特的L型日光燈。全新的Renault Koleos長寬高為4672/1843/1678mm,軸距為2705mm,明顯超過了採用相同的CMF模塊化平臺的NISSAN X-TRAIL,使得 Renault Koleos搖身一變,成為了一款中型SUV

    5.BMW前驅要來啦!

    BMW X1



    北京车展上,BMW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BMW X1。新車基於全新UKL平臺打造,搭載1.5T2.0T引擎。該車的軸距達到2780mm,相比海外標準距版增長110mm,也相比舊款X1增長了20mm之多。


    外型方面,依舊是BMW家族臉譜設計,整車風格偏向於時尚與硬朗,飽滿的線條讓外型看起來更有張力,新車大燈樣式有所調整,同時下進氣口尺寸要更大,更具有視覺衝擊力。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565/1821/1624mm,軸距2780mm


    全新BMWX1在中國市場將會提供三種動力選擇,其中入門級車型,搭載的是1.5T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151HP(111KW);中高配車型則搭載的是2.0T高低功率兩種動力。 樓主 2016-04-28 11:37 發佈  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