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Lexus > IS > 評價
Lexus/凌志 IS
蘇士銘
2015 IS 250 F Sport Navi版 [1篇]
瀏覽1324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5公里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5月19日

    Lexus IS250/300h外型設計上延續家族風格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從車頭一路延伸到車尾的大膽線條,讓身車充滿十足動感。其中F Sport版本的水箱護罩採用更前衛的L Shape進氣口設計,外觀上更具侵略性。前方鷹眼式立體頭燈搭配全新家族識別箭形LED日型燈,停留所有人的目光。 除了擁有動感的外觀之外,內裝更大量使用Lexus頂級超跑LFA與近期發表的LF-CC概念車設計元素。除了一路延伸至車內的時尚運動風格內裝外,新車更導入許多首次出現而令人驚艷的配備,包括了F Sport車款的單環數位儀錶板、滑動式的溫控系統,及全車系都搭載的中央多媒體螢幕,諸多配備都讓這輛入門級性能房車充滿話題性。 IS300h採用全新設計的Atkinson循環搭配缸內直噴技術引擎,223匹的綜效馬力傲視同級車款。車體結構部份更是引入超跑級車身結合工法,並搭配超過160萬公里賽道,及各式路況嚴苛測試後的懸吊系統,讓IS在外觀、內裝以及動力、操控等全方位皆有耳目一新的感受。經典的VDIM系統完美整合車輛制動(ABS、EBD、BAS)、車輛動態(TRC、VSC),以及轉向(EPS)三大系統。藉由VDIM完整地收集資訊,並進行車輛動態管理,以減少車輛打滑失控之可能性。不僅進一步提高車輛行駛穩定性能,也讓駕駛者更安心駕駛,享受更棒的駕馭樂趣。 IS採用高剛性輕量化車身,標準配備同級車款中最多的8具SRS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雙前座兩階段式SRS氣囊、雙前座椅側內置式SRS氣囊、雙前座膝部氣囊及大面積簾式SRS氣囊(前+後)。而前乘客座更搭載Lexus世界首創Dual Chamber雙球體SRS氣囊,為所有乘員提供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Lexus IS
199.0-209.0萬
一鍵詢價
已有756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324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Lexus/凌志 IS 評價熱度
    18439 瀏覽
    10 關注
    14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