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Ford > Mondeo > 評價
Ford/福特 Mondeo
m474026
2020 Mondeo Wagon EcoBoost 240 [1篇]
瀏覽5572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360公里

飾:4觀:5控:5
力:5間:5 舒適度:5
  • 2019年07月31日

    【最滿意的一點】內部寬敞,前後座距甚至大過我的上一輛E200,椅子厚實舒服,腰部可以支撐到脊椎末端。
    寧靜度和懸吊都不錯。
    【最不滿意的一點】談不上不滿意~大腳下去反應不夠銳利,但也不是遲緩不能跑(美國警察用來追車怎麼可能不會跑?!)。
    跑起來聲浪就唱起來了,有樂趣。所以我認為這是廠家的設定,和品質是無關的。
    走華國高爾夫球場的那一段山路,表現極好,不愧是240匹。
    【外觀】頭燈和尾管都美,不過我已69歲,不知還有代表性沒有?
    【內飾】實用大方,揚棄奢侈。我過去用過E200 Estate,凱的拉克,Lexus,Audi 和 頂級雪鐵龍XM⋯現在要回歸素樸但不能醜。 MB的用料確實(處處)髙級,但用兩倍價錢買那些裝飾⋯⋯何況這年頭雙B也算不上是豪車了。
    沒法不説,駕駛盤實在醜,但附有那麼多功能恐怕沒法換了。
    我把14年的E200旅行車賣掉換了這輛(沒有添多少錢),鄰居也詫異,太太也不滿,但也只是三五天就沒人説什麼了。 換車的動機是早就覺得主動防護功能對我很重要,但也懷疑怎麼可以做放掉双手的這種瘋狂行為呢?!這輛車的防護功能將一部份主權還給車主,例如徧離車道時它只介入拉你回來,而取消了"保持中缐自動駕駛"的功能~這個功能已經害死了多少人了!
    太太開的機會其實比我多,昨天回來說好幾位熟朋友搭便車,怎麼沒入發現換車了?
    她們只認顏色嗎?女人真有趣。
    總結,不後悔。
    板橋店的業代蔣先生是修車出身,知識足服務好,推薦。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5572人看過此評價,其中2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Jyhming: 請教大哥,這台Wagon原價132.9,折扣能到? 2019年10月26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Ford/福特 Mondeo 評價熱度
29827 瀏覽
3 關注
44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