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Toyota > Yaris > 評價
Toyota/豐田 Yaris
帳號已註銷
2015 Yaris 1.5雅緻 [1篇]
瀏覽3838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4月14日

    車子開了幾天,整體來說,還不錯哦!想起購車的時候,花了4天左右,才選到合適自己的。那時候是這麼想的,首選是油耗,其次是價格,再到空間,對比很久,最後還是落定Yaris。還有業代也很阿莎力,讓我們要這麼多東西,真不好意思!
    【最滿意】
    空間:後排中間地板沒有凸起來,乘坐是非常舒適的,三個人是沒有任何問題。尾箱的話,偶爾遠行可以帶點東西,也夠用。

    動力:本以為起步沒力,但踩油門那瞬間起步還是蠻猛的,這是怎麼回事啊?哈哈。

    操控:小車比較好掌握,想走哪走哪,我這種新手一天就熟悉了~

    油耗:超滿意!路面狀況好的話也才5.7。

    【最不滿意】
    外觀:也不能說最不滿意,只能說車頭是龍,車尾就一般。看車頭以為三廂車,側面一看,才知道是兩箱,就這感覺。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3838人看過此評價,其中1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靈魅菩提: 說的很好唷!我總體也感覺非常不錯。 非得說個問題,那就是後照鏡折疊非選配,所以無法安裝= = 2015年04月14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Toyota/豐田 Yaris 評價熱度
75198 瀏覽
16 關注
117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