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Toyota > GR86 > 評價
Toyota/豐田 GR86
8891新車
2013 GR86 2.0 [1篇]
瀏覽799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4年11月03日

    【最滿意的一點】好開!在這個價位中操控性最好的車了,而且沒有之一。過彎的時候感覺是旋轉木馬,開車去跑車賽道,太有樂趣了,技術好的還可以玩漂移。
    【最不滿意的一點】配置方面稍微弱了一點。
    【外觀】低矮的車身,流線的外觀,車子長度短高度低,寬度上屬於比較寬的,典型的跑車外形。而且這款車有一個優勢在於,輪胎和車子的間隙小,這樣的設計在以後換避震降低高度后,實際車身地盤的離地高度還是不錯的,這點跟BMW比較相似。
    【內飾】簡約而不簡單,用料上很誠意,人肢體可觸碰的地方基本都是真皮的。一切輕量化。
    【空間】前排空間完全沒問題,就算你是190高度,也可以找到一個舒服的坐姿。只是後排的乘坐空間真的比較小,我身高180坐在後座真的憋屈,基本上後座只能在緊急狀況下使用,日常中放一點行李還是不錯的。對於一台小跑車來說,空間靈活性和實用性還是值得稱讚的
    【動力】夠用!日常駕駛偶爾想小激情一下都可以。起步的動力稍微有一點點不足,駕駛過程中油門反應靈敏,
    【操控】操控精確,這也是這款車的主打,地盤扎實,高速過彎很有信心,最開始駕駛有種坐上去就不想下來的感覺。86在轉向時路感可說是相當清晰,這點在爬山路的時候格外明顯,每個彎道都會把路面的信息直接轉達給駕駛者。建議的一點是,大家在駕駛的時候不要關閉電子輔助系統。
    【舒適度】跑車的懸掛讓86在舒適度上肯定和普通的轎車不同,前排的乘坐感受很好,原廠座椅的包裹能力很不錯,還有一點發動機聲浪在車內也聽得見,這點不好。

Toyota GR86
167.0-173.0萬
一鍵詢價
已有407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799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Toyota/豐田 GR86 評價熱度
    22549 瀏覽
    4 關注
    13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