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Subaru > Impreza > 評價
Subaru/速霸陸 Impreza
秦先生
2014 Impreza 1.6i [1篇]
瀏覽3360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5月19日

    新Impreza搭載了國內市場1.6L同級車款中唯一的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及Boxer水平對臥引擎(114hp/15.3kgm),Subaru優異的操控性能及駕駛樂趣在新Impreza上也發揮得淋漓盡致;全新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動變速和引擎怠速自動熄火啟閉裝置,造就平均14.6km/ltr的油耗表現(能源局公告結果),並獲得了經濟部能源局二級油耗的肯定,在性能表現及環保節能上取得了完美的平衡。新Impreza以環艙強化鋼樑車體及領先同級的7具SRS安全氣囊等配備,交織成獲得「美國IIHS最高安全首選」及「日本JNCAP五星評鑑安全測試」肯定的防護性,全面守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3360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Subaru/速霸陸 Impreza 評價熱度
    10979 瀏覽
    3 關注
    2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