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Saab > 9-5 Sedan > 評價
Saab/紳寶 9-5 Sedan
帳號已註銷
2008 9-5 Sedan Linear 2.0LPT-TUN [1篇]
瀏覽516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5月05日

    SAAB 是一部好車子...開著它...我想有很多東西是你開他牌的車子體會不到的...我自己擁有3部SAAB...我覺得SAAB是一部很好的車子... 花同樣的錢你或許可以買雙B...但是你所得到的呢?同樣的價錢所買到的是雙B的基本車款...論配備.論安全.論性能.這有哪個地方比SAAB好很多ㄇ? 我想花這筆錢買了saab個人覺得...這是一個獨特的品味...路華的吉普一部要4百多萬...為什麼有人會買呢? 開到比較鄉下的地方...說不定人家還說沒看過這種牌子的車勒...我想開saab就是要開品味...開它的安全性...開它的加速性...無論如何...saab讚啦!!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516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Saab/紳寶 9-5 Sedan 評價熱度
    1110 瀏覽
    0 關注
    2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