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Aston Martin > Rapide > 評價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 Rapide
鄭捷(Jil)
2015 Rapide S 6.0 V12 [1篇]
瀏覽2585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6月04日

    這大概是現在市面上所能買到的新車裡面,最美的一款四門車了吧?雖然有著四扇車門,但Aston Martin原廠卻是以設計一輛雙門跑車的概念作為出發點,除了軸距更長以外(其實2989mm的軸距根本就是超長),不管從車頭還是車尾看,根本就與其他所有的馬丁一樣俊逸瀟灑,當然,超過五公尺的誇張車長,認真點看,還是不容易讓人錯認成其他同品牌兄弟就是。

    如果Rapide S的外觀看了就夠讓人目瞪口呆,打開四扇開啟後角度微微上揚,感覺好像準備起飛般的的車門,坐進車室之中,裏頭的一切鋪陳更會讓人瞠目結舌。

    其實如果多看幾輛車,就會知道來自英國的頂尖品牌,對於車室內裝質感的要求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Rolls-Royce如此,Bentley也是一樣,當然Aston Martin更不可能例外,差不多所有你可以看得到或者摸得到的地方,都被包裹上超級厚實表面處理又絕對細緻的漂亮真皮上去,如果你摸過最高等級的精品皮包,感覺上質感呈現就差不多如此,只是面積變大許多,變成包滿整個車室,剩下少少的部分,像是中控台下方中央馬鞍部兩側下方,或者腳踏墊四周可能容易踢到的部分,則以同樣觸感一拜的深色細絨布材質呈現,甚至整個行李廂也鋪滿了同樣的絨布,坐進Rapide S車裡面,說沒有被尊寵的感覺,那絕對是騙人的。

    至於車艙的設計手法部分,基本上則延續品牌全車系的樣貌,漂亮彷彿金屬蝕刻工法的時速、轉速等等儀錶,呈現出好像頂級機械名錶般的完美工藝質感,值得注意的是,Rapide S的引擎啟動以及變速箱控制介面,位於中控台正中央的位置,將晶瑩剔透的水晶材質鑰匙,塞進中間的孔洞然後壓進去,隨即就能聽到好似天籟般的渾厚引擎啟動聲浪,左右兩側各二的四個按鈕則分別得以控制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P(駐車檔)、R(倒車檔)、N(空檔)、D(前進檔)功能,這是與一般汽車設計較為不同的地方,也是擁有自動變速系統(包括自手排或者手自排)的許多英義超跑,所習慣使用的介面邏輯。

    對了對了,還不得不說,坐在Aston Martin Rapide S裏頭,無論你選擇的是駕駛座或是前後任何一張椅子,全都能夠感受到最正統的超級跑車乘坐感,這輛車差不多是全球車壇四座車型中,四張座椅(是的,Rapide S是輛標準四座跑車)造型以及給身體帶來各方面感受最一致的一款,無論包覆性、支撐性或是舒適度,左右兩張後排座椅都能提供優異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585人看過此評價,其中1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8891user: 贊唷!感謝分享 沒有試過這臺車子啦 但看過之後感覺非常想去嘗試一下....哪裡可以給我開開😂 2015年06月05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 Rapide 評價熱度
2798 瀏覽
1 關注
1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