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Aston Martin > Rapide > 評價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 Rapide
魏得州
2015 Rapide S 6.0 V12 [1篇]
瀏覽220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5觀:5控:5
力:5間:5 舒適度:5
  • 2015年07月03日

    Rapide是Aston Martin進軍高性能四門Coupe市場的最新力作,外觀保留了該廠一貫的優雅流線風格,內裝除了採用獨立四人座設計之外,車室鋪陳更是奢華精緻,配備水準亦毫不馬虎。 由於車身大量採用輕量的鋁合金材質,儘管Rapide車長已超過5米,與M-Benz S-Class、BMW 7-Series等豪華四門房車無異,不過其車重僅比自家雙門跑車DB9多出190kg。 Rapide S除了提高性能表現外,大膽將水箱罩以及前氣壩融為一體的全新車頭設計,給予Rapide S更為狂野跋扈的強悍面孔;下緣新增的前擾流,不僅完美呼應Rapide S的性能形象,車輛行進間,將能導入較多冷空氣以利煞車散熱,同時緊貼地面增加駕駛時所需要的穩定性;車尾微翹的後擾流除了再度強調Rapide S的跑格個性,更能平衡高速行駛時自前方引起的下壓力,提供更高的行車穩定度。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20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 Rapide 評價熱度
    2798 瀏覽
    1 關注
    1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