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1996 | 回復:0

- 日產 sentra 用車感受

  • 日產 Sentra

    新車價63萬元 油耗約13km/l


    當時剛出社會新鮮人上下班工作都是騎摩托車但是遇到刮風.下雨.日曬就慘兮了!!! 日經累月努力存錢,省吃儉用,出門少花錢,用存款的錢全額現金價買了我人生第一部車(沒有車貸呢!) 買車夢想終於實現了~~~






    期間歷經人生必經歷程過程單身~結婚~生子車子已經邁入第13年,當時車價還可以,若可便宜點更好,車子使用上,覺得引擎蠻有力,適合小家庭,還蠻常跑高速公路,座椅很舒適小孩常常睡到叫不起來,但是因為座椅顏色是米色清潔和保養,要很注意 ! 定期保養費還好,我都回原廠保養居多




    速度方面: 瞬間加速目前車況稍為弱點,油耗量我沒去認真算,因為車子大都是老婆在開車,目前有想換車,還捨不得換車因為但是這台車是,我人生第一部車,給大家參考!






    常帶車子去”人工洗車”美容一下~~ ~~ 樓主 2014-07-31 22:11 發佈  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