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2823 | 回復:0

- Camry用車感受

  • 豐田Camry用車感受

    一公里約耗油6.5KM/L
    購買價128萬元



    二十年前Toyota進口高價車Camry3000cc因為家裡有4個小孩那個年代休旅車還不普遍需要一台大型車,馬力要夠大適合全家外出,上下班工作開高速公路一路順暢,顏色墨綠色當時最夯的顏色! 還當過好幾次結婚*新娘車*呢!(主人家特別指定)






    現在使用感覺:雖然車子已經有年紀了,但是定期進場保養及維修,一定要作做到,不能拖延這樣才能延長車子的使用年限車子加速很流暢操縱方向蠻順(直線.轉彎)ok!





    煞車也沒問題,平常也沒有什麼維修只有固定保養,空間使用上空間算大,真皮座椅雖然有磨損,但是打臘後舒適度也不差。




    承載多人,馬力都夠力,唯一感覺就是,3000cc油耗量大了點 ,以目前3000cc車種油耗量10KM/L




    整體上我很滿意,是很方便的大型車.跑山路.平路都沒問題現在載孫子,出遊都沒問題 樓主 2014-07-30 19:55 發佈  讃(1)
上一主題:我的白色小鴨下一主題:我 與 我的小帥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