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15208 | 回復:0

中國也能造好車?沒想到中國大陸4月銷售報告竟然是它排第一名!

  • 近幾年台灣汽車銷售市場,似乎SUV成為了大眾的追捧對象,許多消費者在選車過程,會考慮把空間更大,通過性更強作為首選的目標。不僅台灣如此,同樣在中國大陸,傾向SUV的消費者越來越多,為此小編特意奉上中國大陸的4月國產SUV的銷售情報!

    改款後的Nissan X-Trail可謂是完全刷新了大家對奇駿的印象,時尚的外觀造型和豐富的配置,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在中國大陸都有著不錯的銷售量。


    長安CS35是中國的國產車型,整體造型運動、幹練和擁有良好的工藝。在大陸,長安品牌的車型也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4月銷售量高達1.35萬輛。

    Honda在2014年北京車展,推出Honda VEZEL小型SUV車型,並在2014年的第四季度在中國上市。其底盤和全新Hodna Fit共用。車室擁有不錯的乘客乘坐空間,後排也像Honda Fit一樣摺疊固定,擁有更靈活的尾廂空間。至於外觀方面,也繼承了新Fit家族式臉譜。

    Honda CR-V憑藉各方面均衡的表現,在大陸的汽車銷售榜上排名第7和台灣4月銷售報告相比,Honda CR-V在台灣排名至少會到5以內,但由於大陸競爭市場較為激烈,所以大陸的消費者更願意選擇價格便宜、空間大的車型,或許Honda CR-V對於許多消費者而言並不是他們唯一的首選。

    XR-V同樣是Honda在中國細分市場的全新力作,他繼承了CR-V的優良品質,基本超越了在中國同級別的車型,但與VEZEL相比,外觀上要更時尚,安全配備會更豐富,所以會有許多消費者成為口袋之選,作為Honda SUV銷量王也當之無愧。

    北京車展上,VW在新品發佈會上,宣佈了在中國國內將會發佈10款SUV車型,可看出VW對中國市場信心滿滿,估計到那時候Tiguan不再是“一個人在戰鬥了”。

    Buick放棄台灣市場之後,將目標瞄準了大陸市場,Excelle在大陸車市不景氣的情況下,銷量不降反升。或許憑藉本身是中型SUV的體格,卻只買了一個小型SUV的售價,獲得更多消費者的關注。


    SGMW(寶駿)560是中國大陸的合資品牌,在中國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對於“平民”市場內,佔據不小的份額。其實SGMW 560無論是從外觀到駕駛感受,空間方面還是配備方面,針對價格而言做也是相當實在。

    傳祺是中國大陸自主創立的品牌,在台灣知名度或許不是很高,但對於中國消費者來說,卻擁有龐大的佔有率,再加上10萬(50萬新台幣)左右的售價,4月就拿下了2.51萬輛的佳績,不足為奇。

    沒錯你現在看到的冠軍就是中國自主品牌HAVAL(哈弗)H6所摘得,月銷量超4萬,可以說是中國自主品牌中,表現非常成功的一款車型。 樓主 2016-05-18 16:34 發佈  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