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2983 | 回復:0

- 新買的白色Camry用車感受

  • 剛搬了新家,離上班有些遠,想想買輛車方便些。身邊很多人都買的白色Camry,個人對它的車型還是滿意的,珍珠白看著也很簡潔清爽,加上預算不多,整體性價比較高的車款,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先來張我和小C的合影偷笑~




    剛開上我家小白時,第一感覺就是寬敞,平穩,我們一家3口,正好但是刹車有點軟,在紅燈路口差點追尾,後來慢慢也就習慣了。




    選 擇了2.0就註定是悠哉悠哉的市區車,再怎麼改裝,還是改不了2.0的命,再加上他的終極搭配4AT,在市區慢駛,時速20多公里,明顯的頓挫感,在 高 速超車,經常一身冷汗上班路上全程大修,眼看有了超車的機會,深踩油門,轉數一下子上去,引擎咆哮,速度才慢吞吞的跟上來,油耗也跟著上來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汁原味的東西,能用原廠的配件,就儘量用原廠的,直到現在,我車裡所有燈泡都沒換LED燈,一直保留原車燈泡。




    TCR平衡4件套,剛裝上的時候,好像感覺穩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久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開了段時間,我咬咬牙,換了18寸輪轂和普利司通235 45 18 輪胎,這個是在網上做了很久的功課才買的,說來說去,還是喜歡豐田原裝配套,畢竟這是關乎安全的東西,裝完馬上試車,首先,方向重了一些,刹車的回應也比較靈敏,路噪也比以前大一點,但是比以前穩多了,感覺整輛車的檔次提高了不少,應該是我的氣壓偏高,過減速帶還是比較顛簸的,我發現整車地盤比原先升高 了,這是好事,雖然開高速,可能會有點發飄,但是在市區裡路況不好的時候,通過性提高了。

    我買了個內置胎壓監測,通常都加到2.4的氣壓,我認為18寸的輪胎,2.0的引擎,稍高的氣壓,才能使提速更敏捷一些,刹車距離更短一些,油耗更少一些,唯一犧牲的就是舒適性。

    OBD升級防盜器,功能強大,唯一缺點就是鎖車和解鎖的聲音是從喇叭出來的,不是短暫的一聲,而是持續響了一秒左右,吵死人了。另外提一下我很滿意的行李箱空間,相當寬敞。







    最後再附上我愛車的鑰匙~~~害羞







    說了這麼多,再說說坑爹的油耗吧,買2.0就是想省些,但常在市區跑,還是差不多10km左右。 樓主 2014-07-24 17:52 發佈  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