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1033 | 回復:0

- ŠKODA Superb

  • 我其實不太懂車,只是想買一台平時用的小車,剛好看到Superb上市,爬文瞭解到它在全球有獲得過很多獎項,也沒有想太多,就買回家了。

    全新改款ŠKODA Superb以車室空間近似五米的空間設計,空間寬闊感受與同級歐系豪華進口車相比絲毫不遜色。

    車內本身處處顯露以Simply Clever的細膩,人體工學的座椅設計、雙區域獨立恆溫空調系統、質感細緻的真皮座椅、甚至貼心於左後車門設置傘筒,驚人霸氣的後座乘坐空間,寬闊程度讓以往可輕易從駕駛座拿取後座椅上物品的乘車經驗改變,因而建議優雅下車走至後座輕鬆拿用。

    加上ŠKODA Superb獨家擁有領先全球原創設計專利Twin Door,結合房車與旅行車的雙開啟模式尾門,主按鈕即可輕鬆置物,副按鈕可啟動斜背式開啟模式擺放大件行李,成就令人驚豔的便利性。

    以ŠKODA Superb Combi來說,移動式LED照明燈、行李廂電動啟閉防夾尾門等,後行李廂容量603L,後座椅躺平最大可達1835L,實在是實用與尊榮般的超大肚量。

    車系配備進階藍牙免持行動通訊系統,可透過藍牙通訊連結手機、撥接電話、聲控接聽、閱讀簡訊、以及播放音樂等多媒體功能。

    在安全防護上,ŠKODA Superb車系全車最多搭載九具防護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胎壓偵測系統、圖像顯示倒車導引系統,提供最頂級完善的安全防護。 樓主 2014-10-09 17:07 發佈  讃(2)
上一主題:PEUGEOT 2008下一主題:TOYOTA V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