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汽車論壇 > 帖子詳情
  
查看:520 | 回復:1

- 豪華旗艦房車 Audi A8

  • 有幸能在今年購入Audi A8,算是圓了自己一個小夢想。

    新A8除了坐擁同級車款中最長(5265mm)和最寬(1949mm)的大器體態,長達 3122mm的軸距更是賦予車室座艙偌大的空間,不僅提供媲美首席頭等座艙的舒適乘駕環境,儼然成為當今豪華車壇中首屈一指的陸地移動行宮,充分展現捨我其誰的旗艦風範!

    在車艙內部配備水準的科技應用層次上,再次以最高標準,超越當今頂級豪華旗艦房車的既有規格,重新定義奢華車室座艙與先進科技配備的新基準。

    開啟車門跨進新A8的座艙,完美融入LED氣氛燈光的前衛設計,頓時讓乘客轉換為愉悅舒適的好心情,以 Wrap-Around概念所打造的奢華座艙,完整彰顯出Audi匠心獨具的內裝設計火候!

    車身結構全面採用ASF鋁鋼複合材質車體,同時運用鋁合金材質減輕車身重量,以及熱塑鋼材補強車體剛性,賦予新A8/A8 L極度輕量化的車重優勢,以及更優異的車體剛性表現。 樓主 2014-10-09 16:42 發佈  讃(0)
上一主題:我的NISSAN ALL NEW LIVINA下一主題:PEUGEOT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