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Teana > 評價
Nissan/日產 Teana
帳號已註銷
2014 Teana 2.5 LG旗艦天窗版 [1篇]
瀏覽481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3,265公里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4年12月13日

    【最滿意的一點】外型跟他的定位系統還有安全系統 內裝都喜歡
    【最不滿意的一點】NISSAN新Teana進口無望,各位請等2018年下一代!
    竟然還要再等這麼久~
    【外觀】Nissan Teana外觀造型修飾細膩,由車側向前延伸的流暢腰線,搭配全彩放射狀造型鋁圈更顯磅礡氣勢;車尾晶鑽燈組層次分明
    【內飾】內嵌科技感立體LED燈飾,晶亮光圈效果彰顯優雅氛圍,具高辨識效果。內裝配備部份,全新搭載飛行錶式三環儀錶板,發光銀環中央加入漸層環狀設計,下方顯示行車資訊畫面及里程數據,顯示光源由以往的橘光進化為純白光,讓各種駕駛資訊一目了然。
    【空間】空間很大 乘坐間寬敞 坐的人腳可以輕鬆放 後面放東西也是可以的
    【動力】動力部分,則以太空科技「DLC類鑽石鍍膜」打造第三代VQ引擎氣門頂筒,大幅減少摩擦力並提昇油耗;結合X 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創造地表極緻動力帶給車主享受動力零耗損,順暢到底的駕馭享受。
    【操控】將汽車配備的主動安全升級成「四合一煞車系統(包含ABS、BAS、EBD、BOS)。
    【舒適度】覺得座椅舒適度上乘,車內無噪音 裡面的材質也非常舒服 設置很方便所以開車跟乘坐的都舒服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81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Teana 評價熱度
    28588 瀏覽
    0 關注
    28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