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Sentra Aero > 評價
Nissan/日產 Sentra Aero
帳號已註銷
2014 Sentra Aero 1.8 旗艦版 [1篇]
瀏覽943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1,023公里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4年12月13日

    行李廂高達510L的容量更是遠遠超越大型房車,即使放置三具高爾夫球具空間仍游刃有餘。
    【外觀】其外觀設計概念衍生於Infiniti M系列轎跑車,因此在車體上的動感線條設計、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以及LED前衛燈眉,完美詮釋豪華車經典雋永的車身語彙,展現中大型房車獨有的王者氣勢,並將榮耀版鍍鉻七件組套件(前瞻鍍鉻霧燈框、銘刻鍍鉻飾條、雋永尾部鍍鉻飾條)巧妙地融入車體設計,呈現進口房車質感的越級之作。
    【內飾】內飾飾版的感覺還不錯 還蠻有質感的 對於70幾萬的房車 我覺得算有質感
    【空間】軸距加長至2,700mm,車內有效空間更加大至豪華大型房車等級的1,793mm,不只前座乘客自在舒適,後座超大的膝部空間,即使是身高180cm的乘客也可以盡情伸展。
    【動力】提供131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7.8kgm/3,6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可輕易地在低轉速時湧現高扭力以及增加高速行駛順暢性。全新Xtronic CVT無段變速可透過電腦自動模擬最佳的變速模式,加速換檔輕快無頓挫,更能有效提昇燃油功率
    【操控】本次導入的Eco Mode節能輔助系統,可於實際行駛時透過電腦精準控制引擎轉速,因應路況來抑制轉速大幅提高,減少不必要的油門輸出,並可緩和突然加速的不適頓挫感,有效改善約5%實際行駛油耗。
    【舒適度】全車領先搭載Nissan首創以人體工學打造的「3D Relax體感紓壓皮椅」,座椅柔軟度增加25%,可完美支撐背部、腰椎、骨盤,有效減少脊椎壓力、減輕近30%長途駕駛所產生的疲勞感。3D隔音工程的寧靜工法」則是透過車身剛性結構強化及隔音吸音材質的優化,大幅降低行駛中震動噪音,讓駕乘過程中享受更舒適靜謐的頂級行車感受。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943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Sentra Aero 評價熱度
    3120 瀏覽
    1 關注
    7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綜合(6)
    看車(1)
    試車(0)
    買車(0)
    用車(5)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