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March > 評價
Nissan/日產 March
帳號已註銷
2013 March 1.5 S [1篇]
瀏覽311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4,500公里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1月02日

    【最滿意的一點】停車方便.靈活度夠.外型可愛.用油省.車價親和櫻桃紅特仕版的內裝設計也同樣可以看得到經由櫻桃紅元素妝點而來的活潑氣息,當然基本的中控儀表設計是不變的,該有的功能也都算齊全,SV時尚版上還多出恆溫空調、2支高傳真音響喇叭、方向盤音響控制鍵等配備。
    【最不滿意的一點】尚無
    【外觀】很滿意渾圓可愛的外型也是這代March給人的第一印象,換上櫻桃紅車色之後,看起來除了可愛的元素之外,又多了幾分時尚氣息。
    【內飾】很滿意櫻桃紅特仕版的內裝設計也同樣可以看得到經由櫻桃紅元素妝點而來的活潑氣息,當然基本的中控儀表設計是不變的,該有的功能也都算齊全
    【空間】很滿意體型已經比上一代國產版放大一些,因此在行李廂容積部分,March還是能提供251公升的置物水準,若是將6/4分離後座椅背放倒,還可進一步擴充至531公升,滿足車主們突如其來的載物需求。
    【動力】很滿意動力系統方面同樣為一具1.5升HR15DE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99匹/6000轉,扭力峰值則出現在4800轉時的14.0公斤米,搭配上四速自排之後,動力的表現以日常使用標準來看算是夠用
    【操控】很滿意軸距也來到2440mm,乘坐感受比前一代國產版本要更寬裕舒適許多,搭配僅4.5公尺的迴轉半徑,都會鬧區當中非常靈活好開。
    【舒適度】很滿意.座椅的高度.寬度調整極為靈活已經能夠滿足一般族的需求。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311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March 評價熱度
    9656 瀏覽
    1 關注
    14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