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Livina > 評價
Andy老爹
2015 Livina 1.6豪華版 [1篇]
瀏覽7170
關注1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3間:5 舒適度:4
  • 2015年08月04日

    經典版與行家版這兩個低階版本,其實都是一些安全性以及質感上的配備,那至於豪華版,可就增加了讓乘坐者更能享受對於車室品質的要求,這裡為各位一一說明豪華版增加哪些便利配備,首先是恆溫空調,雖然說一般空調利用手動也可調到適當的風量與溫度,但恆溫空調只要調整好自己舒適的溫度及風量,將自動維持車室一定的溫度,在便利性會方便許多,再來是音響配備,多了兩顆喇叭以及USB插槽,聲音品質當然更立體,有了USB插槽,聽自選音樂也就更方便許多,像我本身認識只注重音響品質的車友,只要求音響配備,因為他說這樣開起車來比較有FU,如果你也是跟他一樣的朋友們,或許在選擇Livina時可針對此版本來下手,最後就是一些車內套件的配備,駕駛座遮陽板以及行李箱的隔板等等,我想這些算是屬於附屬的配備,因為跟前一版本差3萬多塊,主要跟上一版本差在恆溫空調跟音響配備,如果您本身不追求行車品質,我覺得此版本的配備也是可有可無,,所以這就看各位怎麼去做選擇了。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7170人看過此評價,其中5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Livina 評價熱度
    46791 瀏覽
    6 關注
    29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