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Livina > 評價
Andy老爹
2015 Livina 1.6行家版 [1篇]
瀏覽2355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3間:5 舒適度:4
  • 2015年08月04日

    在經典版有提到行家版增加的配備,換了鋁圈,讓行車品質更加舒適,因材質關係使用上也來的更省油,外觀質感上也比上一版本來的好,多了備胎,如果你在救援車比較難到達的地方,就有使用的需求了,但如果用不到也無所謂,輔助配備永遠都不嫌多,哪怕有一天真的用上,再來是跟車身同色的前後保桿以及後視鏡門把,當然如果你是注重外觀質感,你可能每天上班開車都要面對它,看到一部外觀好看的靚車,那麼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那此版本會是符合您的需求,在上面有提到前霧燈,個人認為是蠻重要的,哪怕遇到那麼一次行車危險,所以只要用到就非常值得,後擋雨刷也是重要的項目,可以讓你知道後方車輛的動態,如果你是比較注重安全,那就選此版本就足夠了,至於倒車雷達,對於現在的新生駕駛者可能是必要的配備,可以降低倒車碰撞的機率,那如果你是對座椅的質感有所追求,也可以再加價1萬元選配皮椅跟中央扶手,因為皮椅也比一般織布座椅來的好清理,以上如果您想要多一點安全跟質感,我覺得這版本將適合你哦!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355人看過此評價,其中4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Livina 評價熱度
    46690 瀏覽
    6 關注
    29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