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GT-R > 評價
Nissan/日產 GT-R
帳號已註銷
2015 GT-R 3.8 Black Edition [1篇]
瀏覽3957
關注1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5月04日

    我不懂台灣是不是肥羊,
    第一:車價整整貴了人家美國將近300萬,
    第二:我*你*的GTR的2015年版本有分台灣特別版是不是?為何與日本公佈的車型不同?光是一個車燈大改變的造型,台灣為何沒有?我的閃電造型頭燈勒?光是鋁圈的部份,你他*的還在用2014年那一版本?你當大家沒看電視,或是日產官方網站的資訊嗎?我真的火了,你把2014年沒交車的車子,直接說2015版本嗎?為何完全不同?還有紅色系為何加價?台灣人肥羊待宰是不是?
    第三:我認為要買GTR的別被騙了,自己買機票加個導遊,去日本玩一趟,再去日產自己訂車,然後港口親自交車,就算自己付關稅與運費,加上日本玩一趟下來,都比在台灣買要便宜至少100萬台幣以上!別當肥羊了,就算沒有台灣日產幫訂,也有一堆幫忙訂車的車商,買的價格也比台灣日產便宜許多,光是拿舊車當新車賣,你們就吐血了,還有白*車輛雜誌訪問,你們難道不作功課的?連2015最大改變就是車燈還不知道?去看看台灣的日產網站,看看他們還在操縱資訊,拿舊車當新車賣,我要不是看了國家地理頻道,還不知道台灣的奸商有多奸詐,雖然我一直知道賣車業務都最該*,但真的沒想到這麼離譜!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3957人看過此評價,其中4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林: 2014~2015年式的GTR不可能鋁圈的部份都沒改變,但是我最喜愛的車就是GTR,舉例:藍寶堅尼法國布佳迪要是讓我選的話,我會選GTR,因為GTR花費又比較省,也可以去旅行,也更堅顧日常生活中的實用性,所以我最愛的超跑就是GTR,我有看過影片,布佳迪or麥拉倫,還有GTRvs.Kawasaki.ninja.h2比賽,結果布佳𨑨與麥拉倫都沒輸Kawasaki.ninja.h2 2016年07月18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GT-R 評價熱度
8110 瀏覽
2 關注
15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