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McLaren > 650 S > 評價
McLaren/麥拉倫 650 S
  • 滿意度:
    5

    總共條評價,100%以上用戶滿意此款車

  • 優   點:
  • 缺   點:
    暫無數據
鄭捷(Jil)
2016 650 S V8 [2篇]
瀏覽1573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5控:5
力:5間:4 舒適度:4
  • 2016年02月29日

    通常看到這樣一輛超跑,大家總是哇的一聲吧?還好平常車摸得比較多一些,不至於在一遇到650S時就被電暈了。

    McLaren 650S從外觀看,單然是輛又低又扁的超級跑車,儘管很多人不見得看得懂品牌,但光是遇見那低扁宛如外星戰機的輪廓,任誰都會知道這絕對是一輛要價不菲的超級跑車,而除了這個先決印象以外,其實McLaren的造車思維,就是一切以功能為主要導向,將各方面都盡量朝功能最佳化的方向設計,最終結果不僅才是永不退流行的視覺觀感,這樣的思維也正是早期所有超跑與賽車長相的緣由。

    所以,650S的每一個轉角或線條幾乎都已圓潤的弧度呈現,因為這是最容易被風劃過的角度,車室內,先不管材料與細節,你也會發現一如許多手工英式跑車廠一般,這輛車的內裝同樣完全以功能性為出發點,不管是簡潔的控制介面,少用的變速系統按鍵放在最下面,需要隨時反應的駕駛模式控鍵則置於方向盤右手旁,以利快速調整,再上面點是包括空調與音響在內的多功能顯示幕,置於跑車最容易用到的換檔撥片,不僅就手的放在方向盤兩側,同時還刻意挖空偷輕,展現超跑架勢。

    值得一提的是,650S坐起來比想像中的高了些,視線與視野也相對清晰寬廣,就算第一次駕駛這類型中置引擎超跑,也相對容易適應許多。

  • 2016年02月29日

    像是650S這樣的超級跑車,只要有機會當然要好好的開上路兜兜,就算一般道路不能開多快,開太快也得算算萬一發生什麼事自己的口袋是不是負擔得起,但是身為一個愛車人,這種車只看不開實在說不過去。
    擁有標準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這輛超跑,比較獨特的是早在Ferrari 488之前,便以3.8升V8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心臟,因此當剛上市時,與那時主要對手截然不同的動力架構,開起來的感受自然大不相同。650匹/7250轉的最大馬力以及69.1公斤米/6000轉的最大扭力,搭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這輛車單是起步就已經充滿戲劇性,強大的加速G力能夠將你的背緊緊貼在椅背上,而且就算100km/h甚至200km/h,那種感覺依舊在每次大腳油門時再次展現。
    然後,我們找到一個偏小的封閉場地,也就是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進行拍攝,也因為這樣,有了一個相對安全的環境進行試車,不過由於這只是卡丁車賽道,因此許多彎對於汽車來說實在太過狹小,但這輛超跑卻超乎想像的能以相當靈活的身手穿梭拍照,而且一旦穿越需減速至最低的彎角後,再加速能夠立刻把車速拉抬得飛快,再進彎則又在可靠的煞車系統下確實降低車速,然後展現極其中性甚至有些轉向過度的循跡反應,光是這樣就已經痛快淋漓!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573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McLaren/麥拉倫 650 S 評價熱度
    1638 瀏覽
    0 關注
    1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綜合(4)
    看車(3)
    試車(1)
    買車(0)
    用車(0)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