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影音體驗更佳
8891新車 • 影片詳情
test
  • 簡介
  • 留言
無限魅力!M.Benz A-Class海外試駕
小型掀背車市場一直有著穩定的銷售,甚至是許多歐洲車廠的『生存』重點車型,M.Benz向來重視的是中大型車款,但自從B-Class大賣之後,另一款受矚目的A-Class,當然是今年全球車市的重要話題。 A-Class與B-Class的市場定位不同,B-Class強調小車大空間,A-Class則鎖定年輕族群,尤其是女性消費者,透過全新設計的活潑內裝,期望女性消費者會喜愛兼具時尚的設計感;並且透過高輸出的動力表現,同時兼顧男性消費者的口味。 此次應台灣賓士邀請,前往Slovenia試駕全新上市的A-Class,台灣的消費者,預計11月份就會見得這款賓士最小的掀背車款,它的上市訊息。

阿基拉蓓蓓

674播放

不特別就不做,只做你沒想過的!

回覆:
發佈留言
0
影片車款

相關車款

相關推薦

Loading...

聯繫我們

電話:02-5572-2088(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傳真:02-5579-3400

信箱:Service@8891.com.tw

Copyright © 2009-2024 by Addcn Technology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