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影音體驗更佳
8891新車 • 影片詳情
test
  • 簡介
  • 留言
商務旅行一台搞定Volkswagen Caddy Maxi 2.0 TDI 4WD 新車試駕
沒有迷人的外觀,卻有完整空間機能,從四輪驅動搭配扭力分配系統開始,Caddy越來越實在!有了四輪驅動,這麼高的車身,起步更快速,彎道穩定性也更高,而且扭力分配系統可以依照不同路面情況,分配扭力輸出至後輪,如果前輪開上濕滑草地,或是深陷泥濘,後輪可以獲得所有的動力用來脫困。 唯獨一百五十萬的車價,在內裝塑膠用料過多,買下手難免心裡會有微詞,但是在主被動安全一個都沒少,氣囊數、ESP、彎道照明通通都有,同時標配RCD-510的主機,只可惜在這麼長的車身,竟然沒有整合倒車CCD。

阿基拉蓓蓓

3,006播放

不特別就不做,只做你沒想過的!

回覆:
發佈留言
0
影片車款

相關車款

相關推薦

Loading...

聯繫我們

電話:02-5572-2088(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傳真:02-5579-3400

信箱:Service@8891.com.tw

Copyright © 2009-2024 by Addcn Technology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