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影音體驗更佳
8891新車 • 影片詳情
test
  • 簡介
  • 留言
Ford Focus 2019 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多連桿VS.扭力樑真的有差!
大家好,我是阿基拉,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Ford Focus試駕影片正式出爐!Focus Mk.4無論在車身尺碼、底盤世代還是主被動安全都有著跨時代的躍進,開出的規格堪稱史上最強,唯獨後懸吊使用扭力樑這點令人遺憾。 因此這集節目我們除了透過一般消費者的觀點認真檢視Focus,也帶著攝影團隊飛到對岸,找到當地的多連桿與扭力樑車型,實際體驗後為大家解答,究竟扭力樑與多連桿在舒適性上有沒有差異?對於車室空與置物間的影響又有多大?兩岸的Focus在懸吊的設定上又有什麼樣的不同呢? 四月起接單!Mazda3預告國內七月上市 http://bit.ly/2OqYcPg Toyota Auris 成為Mazda3殺手的能耐是什麼? http://bit.ly/2Orxsyb 查看Ford Focus的詳細規格配備 http://bit.ly/2OmUneb 8891新車《為什麼要買?》單元從消費者觀點出發,結合實際的使用過程,針對您關注的車款整理出三個值得買的理由和三個不值得買的理由。讓大家理性地了解各車優缺點,提供客觀的選車參考,這裡沒有業配,只有實話實說!

阿基拉蓓蓓

59.0萬播放
186

不僅僅是實力的比較,更透過實際的體驗與對比之後,告訴大家,以你的需求,究竟該怎麼做出選擇。

車友留言10
寫留言
陳先生
當初就不該為了省成本改什麼扭力樑
2020年02月15日
回覆
0
m461311
光看安全配備跟外型就可以愛它三千次了
2019年05月18日
回覆
0
我覺得一直討論這台車的扭力樑也很無聊,那些鍵盤車手有哪幾個真的開的出來兩種懸吊的差異?怎麼不多聊聊安全性呢?這代的Focus的安全性完全屌打台灣所有的國產車啊!看過多少他牌的國產車四門變雙門,五門變三門的,多連桿比生命重要?愛你所選,選你所愛!沒有一台車是完美的!
2019年03月29日
回覆
0
查看全部留言10
回覆:
發佈留言
10
影片車款

相關車款

相關推薦

Loading...

聯繫我們

電話:02-5572-2088(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傳真:02-5579-3400

信箱:Service@8891.com.tw

Copyright © 2009-2024 by Addcn Technology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