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影音體驗更佳
8891新車 • 影片詳情
test
  • 簡介
  • 留言
你知道什麼是AEB嗎?想降低車禍風險,AEB有用嗎?
你知道到底什麼是AEB系統嗎?為什麼有AEB的車款還是可能會發生車禍?就像保險套的避孕機率不是100%,就算有AEB系統,也不能保證每一次都可以避免追撞前車,想知道原因嗎?這回60秒懂車系告訴你! 另外我們也把AEB的相關報導列出來,讓大家可以多一份參考。 預防撞車的好幫手 主流SUV煞停輔助影音實測 http://bit.ly/2PfNbQ2 豪雨宜慢行!有自動緊急剎車AEB就沒關係? http://bit.ly/2Nwo2QD AEB自動緊急煞車非萬靈丹!5大行駛環境恐釀碰撞危險 http://bit.ly/2PbWbWv 你對汽車有興趣嗎?或是你想要買車?但是做功課時卻遇到許多專有名詞有聽沒有懂的狀況?因此8891新車以此為出發點,推出新單元《60秒懂車系》,讓你不會買完之後卻還是卻還是對自己的車一知半解,現在開始上課囉~!

阿基拉蓓蓓

2.4萬播放
107

不特別就不做,只做你沒想過的!

車友留言1
寫留言
Cheng小姐
想問像福斯/skoda系列的ACC/AEB主要是透過sensor還是鏡頭?因為像Subaru是透過鏡頭(EyeSight),還是說如果有車道偏移,鏡頭也會一併監測物體,謝謝
2018年08月30日
回覆
0
查看全部留言1
回覆:
發佈留言
1

相關推薦

Loading...

聯繫我們

電話:02-5572-2088(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傳真:02-5579-3400

信箱:Service@8891.com.tw

Copyright © 2009-2024 by Addcn Technology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