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影音體驗更佳
8891新車 • 影片詳情
test
  • 簡介
  • 留言
VW Polo 2018 大改款真的值得買嗎?六句話總結!
過去曾在台灣市場風光一時的Volkswagen Polo因為已經多年沒有進行產品更新動作,因此早已在銷售排名上銷聲匿跡,但現在全新一代的Polo不只是車身尺碼突破4米,在配備水準上也導入了全數位儀表與ACC自動跟車等消費者相當關注的配備, 但台灣市場真能再度接納像Polo這樣的歐洲小車嗎? 原則上Polo的直接競爭對手是Skoda Fabia,但因為目前開出的預售價格並不低,因此在價格帶分布上已經將戰線延伸到了同是進口身份的Mazda3與等級更高一階的自家兄弟Golf身上,這邊我們也列會出各個對手的報導,讓大家可以在看完影片後做一個參考。 為什麼要買Mazda3 2018? http://8891.com.tw/Cb5 以下犯上!VW大改款Polo和Golf到底要選誰? http://8891.com.tw/Cbg 以下犯上!VW大改款Polo和Golf誰的配備齊、空間大? http://8891.com.tw/Cbi 了解Volkswagen Polo的詳細規格配備 http://8891.com.tw/CbM 8891新車《為什麼要買?》單元從消費者觀點出發,結合實際的使用過程,針對您關注的車款整理出三個值得買的理由,同時一樣用消費者觀點思考,找出可能會影響決策的三個不值得買理由。目標是為了讓大家理性地了解各車優缺點,提供客觀的選車參考,這裡沒有業配,只有實話實說!

阿基拉蓓蓓

8.7萬播放
101

不僅僅是實力的比較,更透過實際的體驗與對比之後,告訴大家,以你的需求,究竟該怎麼做出選擇。

車友留言1
寫留言
z VN``♢♤l uplu buxm?p0 llpvUxmvhxp7 hc
2018年06月05日
回覆
0
查看全部留言1
回覆:
發佈留言
1
影片車款

相關車款

相關推薦

Loading...

聯繫我們

電話:02-5572-2088(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傳真:02-5579-3400

信箱:Service@8891.com.tw

Copyright © 2009-2024 by Addcn Technology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