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影音體驗更佳
8891新車 • 影片詳情
test
  • 簡介
  • 留言
Suzuki Swift 2018 優缺點大解析,還要再選國產小車嗎?
台都會小車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平價與空間肯定是最優先考量的項目,接下來就是安全或著風格,當然養護成本要低,如果是進口的更好,放眼望去,能夠滿足以上條件,又跟國產車同價位,大概就只有Suzuki的Swift了! Suzuki Swift的競爭對手有哪些?從主流的Toyota Yaris、Honda Fit、Ford Fiesta以及價位較高的Skoda Fabia等都在射程範圍內,這邊我們也列會出各個對手的報導,讓大家可以在看完影片後做一個參考。 為什麼要買? 《Honda Fit》 http://8891.com.tw/CWx 強化安全、鞏固王座 小改款豐田Yaris再戰本田Fit http://8891.com.tw/CWJ 誰最好開、舒適、大空間? 1000c.c.小車600km長征 http://8891.com.tw/CWI 了解Suzuki Swift的詳細規格配備 http://8891.com.tw/CWA 8891新車《為什麼要買?》單元從消費者觀點出發,結合實際的使用過程,針對您關注的車款整理出三個值得買的理由,同時一樣用消費者觀點思考,找出可能會影響決策的三個不值得買理由。目標是為了讓大家理性地了解各車優缺點,提供客觀的選車參考,這裡沒有業配,只有實話實說!

阿基拉蓓蓓

13.4萬播放
173

不僅僅是實力的比較,更透過實際的體驗與對比之後,告訴大家,以你的需求,究竟該怎麼做出選擇。

車友留言1
寫留言
愛車維琪
好棒的車
2018年09月27日
回覆
0
查看全部留言1
回覆:
發佈留言
1
影片車款

相關車款

相關推薦

Loading...

聯繫我們

電話:02-5572-2088(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傳真:02-5579-3400

信箱:Service@8891.com.tw

Copyright © 2009-2024 by Addcn Technology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