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年第一季台灣暢銷車排行 RAV4贏Altis暫居銷售王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8萬瀏覽/2020-04-06
概覽:
我們整理了2020年第一季台灣汽車銷售數據,來看看前十名的暢銷車款得主是誰?又有哪些亮點?

一如預期,Toyota RAV4銷量雖未能在2019年度擊敗「同門」Altis,但後勢看漲,今年第一季繳出較Altis多出約1800輛左右的累積銷售成績,看來問鼎「2020年神車」潛力無窮。不過Altis有望在第二季推出Corolla Altis GR Sport,預期將針對內外造型做視覺性妝點,透過運動性格吸引更多年輕人,新車在上市後應能刺激一波買氣。

Nissan Kicks去年以每月平均銷量近1400台,取代Honda CR-V成為2019年的「國產休旅一哥」!第一季CR-V累積銷售數字仍遜於Kicks,還有努力空間;此外,先前自展間傳出,CR-V將於9月進行小改款的消息,但尚未被原廠證實,若真如此,相信是為其強化競爭力的良機。

話題和銷量都源源不斷的Ford Focus,預計在4/9推出新年式,以符合市場胃口的主動安全強化策略,再為銷量助攻,後勢仍值得期待。另Focus ST Wagon究竟會不會導入目前仍未可確定,但近日以偽裝測試車身分積極在台進行路試,期待值確實讓人日益高漲。

作為同級中的王者,Yaris大改車型已陸續於海外各國上市,國內可望今年第四季得見,另GR Yaris也傳出有機會登台的消息,不過目前關於確切時程尚未可知。

Lexus NX是前十名中唯一的豪華品牌車款,大改款車型據消息指出,有望於今年發表,屆時預計換上新底盤、面容更動感,經過優化的動力也會帶來更佳的油耗表現。

43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