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Luxgen > U6 Turbo ECO Hyper > 評價
Luxgen/納智捷 U6 Turbo ECO Hyper
王小姐
2016 U6 Turbo ECO Hyper 1.8T魅力型 [1篇]
瀏覽7231
關注1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16年02月25日

    第一眼,就被休閒運動風的車型給吸引住;不只我一人,連我的另外一伴也是深深被吸引。

    試駕後,一啟動  油門一踩,360度環景 四周障礙物偵測影像,讓我感受到這些安全影像配件降低一個危險機率,這先進的裝配令人印象深刻。

    車輛高速行進間 車身平穩,引擎有力 開車順暢。
    即便加速到150,車身完全沒有任何搖晃,依然穩定,再來是加速過彎也是穩穩穩!

    內裝座椅包覆性極佳,皮椅柔軟,不僅乘坐時的舒適感令人心曠神怡fu,長途駕駛也不會感到不適。

    而掀背後行李箱的空間也很寬敞,連腳踏車都放的下,戶外踏青郊遊,帶著單車旅行適合不過了。尤其行李再多,三口人的小家庭,一人一只皮箱,都是可以裝的下喲~

    就是太吸引!!
    從,想買車念頭➡去車廠賞車➡簽約購車➡交車 ﹏ 過程 只不過才短短 幾週。一整個好驚喜呀 !!
    交車這一刻,緩緩駛入家門時,一種感覺叫~悸動。良辰吉日 歡迎 New car晶鑽銀 加入~ Luxgen納智捷 U6  Turbo 1.8媚力型

    推推推,推薦時尚車款、性能佳、大小適中、空間大、CC數 省稅金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7231人看過此評價,其中6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Luxgen/納智捷 U6 Turbo ECO Hyper 評價熱度
39697 瀏覽
9 關注
43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