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Luxgen > U6 Turbo ECO Hyper > 評價
Luxgen/納智捷 U6 Turbo ECO Hyper
鄭捷(Jil)
2015 U6 Turbo ECO Hyper 2.0頂級型 [1篇]
瀏覽10234
關注2
評論3

綜合評分

飾:3觀:3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6月20日

    乍看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你會納悶跟原本的U6 Turbo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從外觀上看,一般小改款常會見到的頭尾燈或水箱護罩造型修改動作,在這台車上都沒有,從配備表裡頭,也看不出來有太大的變動,甚至連鋁圈也跟原來長得一模一樣,不仔細看車尾的Logo,根本難以分辨是不是新款。

    不過再仔細一看,由於這是輛頂級版本的U6 Turbo Eco Hyper 2.0,所以頭燈組內容其實大有來頭,不只排列出L型的帶狀LED日行燈微微泛著藍光,裡頭的頭燈照明系統也同樣改為LED,不只更加節能省電,同時也能獲得更好的照明效果。

    其他部分,前後保險桿的下方,都增加了一片霧銀色烤漆,看起來有點金屬質感的下護板,讓這輛SUV能透夠多出一點性能味道,配上類似金橘的新車色,還有原本便相當流線,看起來頗有楔型聯想的車身輪廓以及多道鋒利線條刻劃,說真的全由國人所設計的U6 Turbo Eco Hyper,已經有了不輸其他國際廠牌產品的外型,難怪路上的U6會越來越多。

    然後如果從車外往車內看,最明顯的變化,在於全車無論前後座椅都改成雙色式樣,椅子的外框還有中間部分區塊都以橘色搭配黑色的皮革,椅面的部位還有交叉網狀的縫線裝飾,老實說這樣的視覺呈現是相當搶眼的,能夠讓車室內的觀感更活潑討喜,也可以讓視覺質感比較好。

    其他像是中控台或者門板的變動就相對比較小一點,門板的軟皮部分也縫上幾條橘線來跟座椅配合,中控台大螢幕的兩側現在則用類似鋼琴烤漆的處理方法替代掉原本不怎麼漂亮的霧銀色質感,排檔座附近的類核桃木紋飾板質感不算頂尖,但是其實配起來也不算難看,算是有效讓車內看起來更豐富的小設計。

    因為以國產同級SUV來說,U6 Turbo Eco Hyper的車身尺寸並不算真的很大,因此坐在車裡面,你會得到比較類似房車再加大點的感覺,前擋風玻璃面積夠寬,坐在前座會有比房車更開闊的視野,至於後座因為車身尺寸的關係,所以雖然坐起來空間足夠,但是還是不到像是Outlander會是CRV那樣的寬敞,不過作為一般小家庭用車倒也相當夠用,但是或許是因為後擋風玻璃的角度比較傾斜,後座椅背感覺相當直挺,坐久了感覺不太舒服,喜歡斜躺的懶骨頭更是會覺得受不了。

    然後,車內的大螢幕就像所有Luxgen車款一樣,可以玩的功能特別多,但是畫面的流暢度還是可以再快一點,而且如果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0234人看過此評價,其中3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3條
  • 帳號已註銷: 這樣的安全配備,就算兩倍的車價也不見得買得到…… 2016年10月11日 回應
  • 葉韋侖: 後椅背可以斜躺阿 它的訂位跟 2015年12月15日 回應
    葉韋侖 回應 它的定位 跟其他Suv 似乎不同 如果以2.0 來看 價錢 空間都輸其他suv 但1.8省稅金來看 又贏在不同地方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Luxgen/納智捷 U6 Turbo ECO Hyper 評價熱度
39701 瀏覽
9 關注
43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