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Lexus > UX > 評價
Lexus/凌志 UX
呂先生
2020 UX 200 菁英版 [1篇]
瀏覽9978
關注0
評論5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20年11月07日

    ux非常適合個人通勤代步,是換購的第五輛新車剛開滿一年 雨刷跳動問題長期困擾原廠只更換雨刷也沒啥鳥用,自費請外廠除油膜才得到解決。後行李箱門板金全是塑料板,雨後卡垢積水形成多處水漬無法去除,原廠以不明液體痕跡結案。輪弧飾板出現白化擦完矽油3天後還是白化,僅寫入維修記錄還是沒用……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塑料是爛品質外,其他還算不錯。

Lexus UX
149.9-171.9萬
一鍵詢價
已有3915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9978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5條
  • louis: 有這種找理由、轉移責任邏輯思考業代難怪這家車廠水平越來越差了,都出來了就再詳述一下這家劣質車廠:原廠油膜處理了兩次更換一次雨刷依舊無法改善,第三次原廠銷售居然說雨刷跳動是通病,建議我自費更換外廠指定品牌雨刷……無良廢才的原廠無法根除才有後來的自費外廠根除處理。因後掀背門整片都是塑料板,水垢痕跡連專業美容也無法根除,右後輪弧出現不明熔化痕跡原廠也說不出所以然來花了4千多也自費更換了,從第二年開始就發 2022年11月06日 回應
  • 帳號已註銷: 雨刷會跳跟塑膠白化不就是打蠟造成的,都換五輛車應該要有基本常識才對,怎麼降罪車廠...真覺得不可思議 2021年08月29日 回應
    m738711 回應 你信不信曬太陽也會白化?基本常識就是不該買這種號稱越野風其實是節省成本的車!
    回應
    帳號已註銷 回應 蔡小展開始懷疑真的有在保養車嗎?當然不會有天才把蠟打在玻璃上,但蠟會隨著雨刷的沖刷從板金流到玻璃上,基本到不行的嘗試怎麼還會詢問...很多蠟會吃塑膠也是基本常識中的嘗試,即便不打蠟在塑膠上,雨水一樣會把蠟沖刷流到塑膠件上,如果沒有基本保養車子的嘗試,建議騎機車就好
    回應
    蔡小展 回應 小香誰會把蠟打在玻璃上?? 打蠟都是在烤漆面 所以你說打蠟會造成雨刷塑膠白化 這點有點好笑! 我想車主沒傻到把蠟打在玻璃上 就算有人換10輛車子 搞不好連打蠟都沒打過 都直接給洗車場洗車打蠟!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Lexus/凌志 UX 評價熱度
14126 瀏覽
0 關注
13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