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Kia > Soul > 評價
Kia/起亞 Soul
  • 滿意度:
    4.57

    總共條評價,91.4%以上用戶滿意此款車

  • 優   點:
  • 缺   點:
    暫無數據
帳號已註銷
2015 Soul 2.0震撼版 [1篇]
瀏覽1644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2,320公里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4年12月21日

    【最滿意的一點】外表真的很可愛呀!空間也夠~覺得很有型~出去外也很方便 空間蠻大的
    【最不滿意的一點】我覺得實在有點太貴了!
    【外觀】Soul配置前衛造型整合式大燈組,包括LED日行燈(附光感應式自動起閉功能)、前霧燈與Tiger Nose虎式家族識別水箱罩造型,塑造出大膽創新的面貌;後尾門以背包式概念為靈感,搭配直立式LED導光條尾燈組相呼應;車側電動摺疊式車外後視鏡則整合LED方向指示燈,加上專屬個性銘版可說相當有個性!
    【內飾】高音喇叭更結合空調出風口的造型設計,更備有超越同級車的高科技感個性配備,包括前門喇叭座SoundMood可調式動態炫彩功能氣氛燈、中控台附4.3吋搭配倒車顯影的彩色高解析多媒體觸控螢幕、備有負離子空氣淨化功能的全區自動恆溫空調等,Soul精緻獨有的內外配備,提供豐富且直覺化的駕駛操作體驗。
    【空間】提供加大後座椅空間,只要輕鬆按下後座椅背快速傾倒開關,可6/4分離摺疊式的後座椅即可瞬間變化出全平坦的行李廂空間,靈活運用的收納空間,不論是都會輕旅行或郊外深度旅遊都能盡情享受!
    【動力】最大馬力:154ps/6200rpm主動式安全機制包括可維持車身穩定的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及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可避免追撞意外發生的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整合倒車顯影的倒車輔助雷達系統、防止車輛於上坡處後滑的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可隨時偵測胎壓狀況並避免爆胎意外的TPMS胎壓監測系統等。
    【操控】Soul全車四道環形強化結構,除提供側向撞擊及車輛翻滾的保護外,更可強化車身剛性與抗扭曲能力,更搭載高科技化的安全配備,提供最佳的操控性與道路適應能力!多功能方向盤具有呈現不同轉向感受的FlexSteerTM可變操控行車模式(提供Eco/一般/運動等三種駕駛模式)、
    【舒適度】坐起來很舒服 椅子材質還不錯 車內也不會有噪音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644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Kia/起亞 Soul 評價熱度
    6149 瀏覽
    0 關注
    11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