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Honda > City > 評價
Honda/本田 City
羅兆彥先生
2016 City 1.5 VTi [1篇]
瀏覽2862
關注1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5間:4 舒適度:3
  • 2016年03月30日

    外觀:
    本次試駕為小改款的頂配車型,外觀針對重點部分進行調整,包含鍍鉻水箱護罩、金屬車門把手,並多了電動後視鏡與霧燈,亦可加價選購更具個性化的Modilo空力套件。

    內裝:
    頂級款內裝新增一組觸控式音響系統,內建導航、藍芽介面、智慧手機連結、高畫質影像撥放等功能。更令人讚賞的是VTi以上的車型全面標配6具安全氣囊,主動安全配備則新增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斜坡起步輔助功能,以60萬級距而言算是相當強悍的升級動作。

    動力:
    同樣配置1.5升i-VTEC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120匹,扭力峰值為14.8公斤米,變速系統為G-Design Shift CVT無段變速箱,加速表現出乎意料的暢快,即便滿載四位成人,順暢的加速力道並不會因小排氣量而削減,反而轉速越高越能感受到這具引擎所帶來的活力,這種調性比較適合喜歡帶點衝勁的年輕族群。

    操控:
    新增的VSC車身穩定系統在高速入彎時確實發揮了作用,發生些許側滑狀態時電腦會降低引擎出力並分配四輪的煞車力道,搭配動態方向盤輔助功能可減少前驅車轉向不足的情況,以便將車身調整回正確路線,唯一小缺點就是為了強化操控性,偏硬的懸吊設定使後座顯得過於彈跳。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862人看過此評價,其中2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Honda/本田 City 評價熱度
    30610 瀏覽
    12 關注
    18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