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Ford > Focus 4D > 評價
Ford/福特 Focus 4D
Guan
2016 Focus 4D 1.6L 汽油舒適型 [1篇]
瀏覽12051
關注1
評論5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16年10月02日

    我購買福特汽車Focus型號四年多,希望和各位車主分享使用經驗,讓大家在購車修車時,能有更豐富的資訊作為參考。

    我的汽車使用狀況正常,每半年都定期進廠保養,換機油、換電頻等,該保養的地方沒有遺漏。
    用車的頻率不高,四年多來只跑了兩萬多公里,照理說車子的狀態應該如同一部新車一般。
    這台福特汽車在保固期間的前三年內,確實都沒發生任何故障,想不到到了第四年,開始狀況百出,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在四年又四個月的時候,車子的方向盤不能順暢轉動,經過檢查,修車廠和原廠表示是方向盤幫浦壞掉,需要換一個新的馬達。
    其實福特Focus 05年第一批的車都有此狀況,而後面生產的車,是否有針對此問題做了修正?
    產品超過了保固期,維修費用由消費者負擔,這可以理解。
    只是換幫浦可不便宜,要價高達兩萬六,何況故障的發生並非消費者的使用情況造成,而是生產時的技術所致。
    讓人不禁質疑,福特這家大公司的產品,超過保固期,任何狀況皆由消費者自行負擔,這樣的政策是否合理?

    又隔了兩個月,車子的防滑系統故障。再過了三個月,輪到汽車冷氣壞掉。
    每次的維修都不便宜,換一台汽車風扇的費用又是高達兩萬六。
    以上皆是一般正常使用情況下不該產生的故障問題,福特公司卻希望維修費用皆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我認為身為大品牌的汽車公司,上面的高層管理應該負起責任,這不僅是給消費者良好的使用經驗、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認同,同時也是鞏固一個大品牌的形象。福特要好好檢討,為什麼馬路上鮮少有福特計程車,一個國民車故障率如此高,要破釜沈舟,改善形象,打出十年10萬公里保固,才有辦法製造優質汽車的形象。

    以上個人經驗在此和大家分享,希望有助於大家在購車時能做出更全面的選擇。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2051人看過此評價,其中4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5條
  • ☠️: 我也是開福特focus也是修不完,再換車絕不再買福特 2022年01月15日 回應
  • 蔡小姐: 福特修的精彩 2021年01月08日 回應
  • Been b: 感謝您 寶貴意見,覺對不會買。 2020年01月09日 回應
  • 林鐵國: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2019年09月15日 回應
  • Kevin: 我的focus也是4年,一堆問題!一會行車電腦,一會又變速箱!整個無言!當初也介紹了朋友去買,實在罪過! 2017年10月31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Ford/福特 Focus 4D 評價熱度
28101 瀏覽
5 關注
53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