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Ford > Fiesta > 評價
Ford/福特 Fiesta
Andy老爹
2015 Fiesta 1.5雅緻型 [1篇]
瀏覽886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4月19日

    基本上這就是一台非常屬於適合自駕的五門掀背車,1.5L的引擎,最大馬力112匹,扭力14.3,老實說看起來不起眼,不過Fiesta 1.5本來也就不是定位在性能鋼砲,但是很多人知道Fiesta它的精華是在底盤的表現,相較於任何的對手,我相信同等價位沒有一個對手的底盤表現會勝過Fiesta,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跟好底盤搭不上關係!不過Fiesta的底盤在歐洲可是得過底盤獎的,其表現更勝於東瀛戰神GT-R。
    其實很多人都會誤會說好底盤等於可以開很快,開很快就等於飆車,但其實飆車是屬於駕駛的行為,跟車輛無關,所以撇開駕駛行為不談,單純講產品,好的底盤可以讓車輛在行駛時,不管是過彎,或是在高速公路行駛,都可以有比較好的穩定性與抓地力,當你的抓地力在任何表現都可以更好的情況下,講白一點就是比較不會失控,當你比較不會失控的時候,也代表你開這部車時的安全性更高!所以我們常常在講底盤好與壞,跟消費者其實有絕對關係!這部車的缺點就是:第一,後座太小,當你要載朋友的時候,後座的乘客會覺得空間有點擠!第二,112匹的馬力明顯有些不太夠用,油門踩下去會有點小吃力!第三:台灣消費者喜歡的影音配備沒有標配,可能都要透過事後加裝來有辦法擁有!第四:Powershift自動手排開起來需要一些時間適應,因為它跟一般的字排變速箱不太一樣,開起來會有點頓挫,但優點是油門的直接性很好!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886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Ford/福特 Fiesta 評價熱度
    48866 瀏覽
    7 關注
    34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